非常亲子网-阅读-成长-下载-亲子英语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查看: 20979|回复: 458

[好书推荐] 可以下了【2014年最棒的书】Barefoot&外研社图书《语感启蒙:经典英文儿歌图画书》

 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4-12-3 23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ELIGHT 于 2015-7-18 23:52 编辑
      Barefoot 的MV用来给孩子磨耳朵进行语感启蒙,同时了解到MV还有相应的图书。那时还不知道读原版书的重要性和意义。看论坛推荐的引进版《手舞足蹈英语童谣图画书》很多赞,也有很多人晒书单,又读了各大电商的书评基本全是好评(不包含京东很多人为得京豆,洋洋洒洒数百字的灌水神笔)。于是就和很多人一样很是长草。2013年双11来了,就在天猫当当半价并用了优惠劵以54.02买下,拔了这草开的花。
      花开也有花落时,而这美丽正如培根所说“犹如夏日的水果,易于腐烂难于保存”。2013.11.13下午手机开始唱歌了,一瞅360手机卫士显示远方陌生的外地电话号码(具体哪里记不清了)。难道不成是诈骗电话?接了电话。一个小伙子,先是核对身份,接着告知,他是当当的工作人员。您定的 《手舞足蹈英语童谣图画书》由于失误无库存,无法发货。最后说可按天猫规矩赔偿30%作为补偿,请申请退款。这真是吃了一口的菜发现素菜变荤菜了,有苍蝇,这到底是吃亏还是沾光了。
       为辨真伪,于是联系当当天猫客服询问此事。在旺旺上与客服互道寒暄,切入正题。天猫当当说谁查查,一阵等待之后。答曰:无货,退款。我方晒出成交记录双11仅仅一件就是本人无他,当当官网正在售卖中。当客曰:无货,不同仓库。就是没货。几个回合后,终于我方承认当的方案,退款。然其又曰:双11期间无赔偿金。真是费神,无果。几日后,终于在收到其他书后,退款了事,从此知道有“砍单”不是传说。
       话说柳暗花明又一春,临近2014年元旦京东又有活动,用劵之后38.50元收入。真是买早了买贵,买的巧最合适。
      韩国音乐说唱绘本之风2013开始猛吹,在搜集资料过程中找到了Barefoot童谣的韩版律动。原来Barefoot童谣不仅仅是听是看,而是可以“手舞足蹈”。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的律动孩子很是喜欢了一阵。而这个发现又分享给了千万韩国音乐说唱绘本迷的爸妈,英文绘本从此有多了一种玩法。
      但是引进版只是8册,一些书没有引进。有律动和MV就是没有书,于是又开始长草原版书。原书价格真是高大上,不知何时拔草。
      2014年9月看到有人在讨论“语感启蒙”,后来搞明白了,不是清华的语感启蒙,是外研社的《语感启蒙:经典英文儿歌图画书》,是Barefoot 的童谣全部引进版。其后在京东参加了两个活动,分两次全部购入。
      看来真是好书要等呀。
      故事这才进入了新的一章,就是结缘非常亲子RAZ群。团了论坛的牛津和点读笔。家里外研社的书开始说话了。在论坛传了纸条给FF,要萤火虫系列的点读文件,没几日有了。进了《语感启蒙:经典英文儿歌图画书》,又去找FF要文件。这次是真的没有,因为外研社的官网都没有文件。上京东问为啥“虚假”可以点读,客服不给解释,请退货。咱是想让他催外研社快点上文件,用计失败。于是发邮件给外研社,所有计策用尽,现在就只能等待。
      外研社没有回邮件。终于官网有了文件,可是咱用不上。继续找FF,谁让他说“可以找某人”解决。结果他让加“非常亲子RAZ群”就这样进了群。进了群问“语感启蒙:经典英文儿歌图画书第三辑http://item.jd.com/11538402.html这个外研社有点读的官方文件了。不知何时能转码?谢谢”。FF说“估计要(国庆)节后了”
     继续等。
     就这样问了几次,不问了。非常亲子RAZ群一进好事自然来。终于一天上午FF在群里发布有了。
    《语感启蒙:经典英文儿歌图画书》点读书终于唱歌了。此书的原版早有廖妈妈点评过了。书评看来没人能写过她了,就不费笔墨了。引进版《语感启蒙:经典英文儿歌图画书》全套,都可点读,包括指导书(歌曲部分),纸质感觉不如《手舞足蹈英语童谣图画书》但是胜在点读,全英文版。指导书增加一部分拓展知识,并有中文翻译。
      最后谈谈孩子最喜欢的书当然是有律动的几本书,和动物系列的如“A dragon on the doorstep台阶上,有条龙”等。而“Portside Pirates海盗船”那本也很喜欢,看来老外善于抓住孩子选主题,更懂孩子。这套书难度不同,因此个人认为还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阅读。另外有的家长说语速快,我认为是清华的“语感启蒙”高级版,启蒙还是先从老版“语感启蒙”入手。一家之言仅仅参考。
      有MV,有律动,点读书,一切完美了吗?Barefoot又出新书了Space Song Rocket Ride、The Wheels on the Bus。现在只能看看MV过个瘾(MV已经在群里和大家分享过了),外研社为啥要三套一起出版呢?
      下面这个是The Shape Song Swingalong绘本MV,《语感启蒙:经典英文儿歌图画书》丛书此次也引进了该书。
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 外教读Barefoot Books (回复可见,过期失效)
        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ACTIVITY资料
http://www.barefootbooks.com/kids/arts-and-crafts-activities/

点评

非常好!!!  发表于 2016-2-25 09:36
多谢  发表于 2016-2-25 09:36
最后那个网页打不开  发表于 2016-2-25 09:33
ka看到了,非常好  发表于 2016-2-25 09:33
zenme kanbudao  发表于 2016-2-25 09:30
很好  发表于 2015-7-30 13:38
谢谢楼主分享,很赞  发表于 2015-4-13 15:13

评分

参与人数 9棒棒糖 +86 收起 理由
gcf2008sy + 1 亲子网有你更精彩!
毛妈carol + 1 淡定!
Franktee + 2 亲子网有你更精彩!
真甜 + 30 亲子网有你更精彩!
灿烂如花之美 + 5 原创帖,亲子网感谢你!
千千水 + 5 喜欢
星月传奇 + 10 版主只能评10分是吗?
enrei + 30 原创帖,亲子网感谢你!
贪得无厌 + 2 亲子网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了好东西

发表于 2018-7-13 09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
发表于 2018-7-5 10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无私分享

发表于 2018-7-3 20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教读Barefoot Books (回复可见,过期失效)

发表于 2018-7-3 20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教读Barefoot Books (回复可见,过期失效)

发表于 2018-6-16 08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没有了呢

发表于 2018-6-15 15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牛人。谢谢

发表于 2018-6-13 14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刚接触,给小朋友看看。谢谢楼主。

发表于 2018-6-11 17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
发表于 2018-6-10 09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子网有你更精彩!

发表于 2018-6-7 16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久了 还有用吗~~~~

发表于 2018-6-1 13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回复不了啊,都发了三回了,一定让我回帖成功啊

发表于 2018-5-4 09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

发表于 2018-4-24 09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

发表于 2018-4-16 15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来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发表于 2018-4-16 15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来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猪猪
  • 11 岁 3 个月

发表于 2018-4-16 07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sharing!!!!

发表于 2018-4-15 22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
发表于 2018-4-15 22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
发表于 2018-3-21 17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女儿两岁。我想对她进行英语启蒙。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非常亲子网 ( 浙ICP备13015376号

GMT+8, 2018-7-21 19:54 , Processed in 0.490805 second(s), 6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